作者waquey ()
站內GameDesign
標題[程式] 雙顯卡問題(內建&獨立)
時間Thu Aug 30 19:11:11 2012
目前碰到ㄧ個問題
就是某台電腦上面
是雙顯卡環境
內建顯卡是Intel HD Graphics Family
獨立顯卡則是 NVidia GeForce系列
查了一下資料
D3D9在Render時 會把Vertex資料放在顯卡之中
而現在碰到的問題是 頂點似乎沒有畫不出來
在想會不會是內存不夠 導致頂點無法儲存?
不知道有沒有人 有碰過類似的情況?
然後以GetAdapter得到的結果 會使用Intel那張
假設真的是記憶體不夠
更新driver會有用嗎?
還有我看那台的Intel driver是 8.17.xxx
但是網路上找到的driver都是8.15.xxx
請問這找的到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84.235
→ damody:不會有內存不夠,只要呼叫合理 driver 會幫你搞定一切 09/03 04:26
→ damody:合理的意思是 照api的規定取得對的handle就能保證成功 09/03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