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e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碰到ㄧ個問題 就是某台電腦上面 是雙顯卡環境 內建顯卡是Intel HD Graphics Family 獨立顯卡則是 NVidia GeForce系列 查了一下資料 D3D9在Render時 會把Vertex資料放在顯卡之中 而現在碰到的問題是 頂點似乎沒有畫不出來 在想會不會是內存不夠 導致頂點無法儲存? 不知道有沒有人 有碰過類似的情況? 然後以GetAdapter得到的結果 會使用Intel那張 假設真的是記憶體不夠 更新driver會有用嗎? 還有我看那台的Intel driver是 8.17.xxx 但是網路上找到的driver都是8.15.xxx 請問這找的到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84.235
damody:不會有內存不夠,只要呼叫合理 driver 會幫你搞定一切 09/03 04:26
damody:合理的意思是 照api的規定取得對的handle就能保證成功 09/03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