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Vll:這幾間公司都沒好作品 能講多好呢... 09/13 14:19
推 entersoal:倒不如請極致、奧爾的製作人還差不多... 09/13 14:34
推 stan0227:1F...XDDD 09/13 15:05
→ VVll:遊戲業的製作人要講東西 很現實阿 有什麼有名的作品 09/13 15:13
→ VVll:沒有作品的新人去求職都會被打槍了 製作人要求有名 過分嗎? 09/13 15:14
推 pizzahut:這倒是挺中肯的... XD 09/13 15:36
→ azureblaze:好作品的方法教不了,可是一般的東西有經驗還是有差吧 09/13 15:41
→ stan0227:我只是想說...Good Job XD 09/13 15:43
→ VVll:出來講都是講場面話而已 真的有用的經驗 企劃能說多少 09/13 15:43
→ VVll:就跟管理學厚厚一本 但職場面對的又是另一回事 09/13 15:45
→ pizzahut:如果自己會的東西能夠講出來那真的不容易 09/13 16:10
推 k387259:聽聽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啦,有無收穫就不知道了 09/13 16:27
推 damody:推免費!吸收失敗經驗 小心重覆別人的失敗 ok的! 09/13 16:42
推 pizzahut:不過換個方面想,有可能是這些公司的企劃有志難伸,所以. 09/13 19:25
→ pizzahut:..自己跳出來辦這樣的說明會也不無可能。 09/13 19:26
推 kimade:擇其善者而從之 09/13 22:44
推 pizzahut:來去看看好了,或許對我走這行有幫助XD 09/13 23:16
推 s0300453:看人做跟實際做差很多 有實際開發經驗的分享才有用 09/14 01:25
推 chenglap:老實說, 戰略遊戲和角色扮演外的要怎弄我也沒信心說. 09/14 18:28
推 coolrobin:要上課(崩潰T口T 09/15 22:23
→ nil0:這種上了會有用嗎.... 09/15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