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e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太確定這個應該發在哪裡, 若不恰當請告知 --- 有一個十幾年前的遊戲 Party's Breaker http://youtu.be/jhEE4PhNn1I
音樂還蠻好聽的, 有出CD 但是過這麼久了應該連同人商店都不好找 打算想辦法抽抽看 用OllyDbg觀察了一下 看起來遊戲執行中會從.dat檔解出.mp3/.wav 問題是跑到設好的斷點, 這遊戲一lost focus就會強制結束了 請問該如何關掉那個focus偵測? ---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從DX下手... 忘了最簡單的方法 後來是patch執行檔跳過ExitProce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98.183
chenglap:你沒有源碼,不用想了。 10/04 11:59
chenglap:方法就是寄信問作者拿源碼。 10/04 11:59
raincole:這種逆向工程已經超出「遊戲設計」的範疇了吧... 10/04 12:42
onininon:第一直覺是想到遊戲修改大師 不過沒原始碼真的很難 10/04 13:27
cjcat2266:有些.dat檔其實只是改了名字的.zip檔 10/04 13:47
cjcat2266:可以用7zip開開看? 10/04 13:48
其實之前有先用hex editor看過, 沒找到一些常見檔案的signature
Bencrie:lost focus 強制結束是因為不想處理 DX 的 device lost ? 10/04 15:46
我跟DX非常不熟, 但聽起來很有關聯 雖然後來不會關掉了, 但是跳回去的時候畫面重繪有點問題 不過遊戲還是可以玩
Hevak:逆向工程跟debug不一樣吧.... 10/04 18:18
damody:左轉看雪 10/04 19:52
※ 編輯: kwsk 來自: 180.176.98.183 (10/06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