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leelay:其實TOEIC幾分不是重點,你能不能輕易跟老外溝通應該比較 10/16 17:39
→ waleelay:重要 10/16 17:39
推 Grunt:橘子有UI/UX的部門我記得... 10/16 17:41
→ lawrence1129:對我來說溝通反而比考試簡單 10/16 17:46
→ Ebergies:先找國外公司 10/16 17:53
→ hermitwhite:什麼樓上也在 10/16 18:00
→ Ebergies:樓上是指我嗎 xD 10/16 18:39
推 LayerZ:TOEIC是考給台灣人看得 10/16 18:53
→ LayerZ:能用英文直接面試勝過一切 10/16 18:54
推 littlethe:台灣的UI是主管說了算,去國外試試吧,沒上就放棄 10/17 10:26
推 poshboy:念工設要來做遊戲的話,除了3D,UI之外,除非要寫程式 11/04 01:28
→ poshboy:不然實在不太適合,UI在台灣遊戲公司,還沒到太講求UX 11/04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