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e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目前剛從成大工設所畢業,原本想找UI,UX類或傳統設計師的工作但沒著落 其實會想找UI或UX是想未來能進入遊戲產業,做企劃或介面研究類型的工作 最近在想既然找的不是很順利,是否可以直接投入遊戲產業 我本身是還滿愛玩遊戲的,對國外的廠商比較有研究 也有在想要去blizzard或是riot等國外廠商,但不知道多益考880夠不夠 想請問台灣的遊戲廠商,有沒有值得投入或是適合我的工作。 感謝各位 學經歷: 成大工設所人因工程組畢業 有修過一些使用者認知或研究方法類型的課程 建模軟體是用solidworks平面是AI跟PS,但只是普通水準 目前無工作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43.207
waleelay:其實TOEIC幾分不是重點,你能不能輕易跟老外溝通應該比較 10/16 17:39
waleelay:重要 10/16 17:39
Grunt:橘子有UI/UX的部門我記得... 10/16 17:41
lawrence1129:對我來說溝通反而比考試簡單 10/16 17:46
Ebergies:先找國外公司 10/16 17:53
hermitwhite:什麼樓上也在 10/16 18:00
Ebergies:樓上是指我嗎 xD 10/16 18:39
LayerZ:TOEIC是考給台灣人看得 10/16 18:53
LayerZ:能用英文直接面試勝過一切 10/16 18:54
littlethe:台灣的UI是主管說了算,去國外試試吧,沒上就放棄 10/17 10:26
poshboy:念工設要來做遊戲的話,除了3D,UI之外,除非要寫程式 11/04 01:28
poshboy:不然實在不太適合,UI在台灣遊戲公司,還沒到太講求UX 11/04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