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e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徵求版主hala932同意po問卷~ 各位版友好~~~我們是交通大學傳播所的學生 目前正在進行國科會計畫,主旨在探討線上遊戲互動設計-遊戲動機與任務挑戰的 相關議題 問卷內容主要是以魔獸世界來發展 希望有玩魔獸世界,目前等級在21-89級的人幫我們填寫~ https://www.surveymonkey.com/s/GJWXB88 完成問卷填答並回寄遊戲截圖者 可參加有豐富獎項之抽獎活動,獎品有PSP(1名)、 行動電源(10名)、8G隨身碟(60名),本問卷將從填答完整的問卷中抽出71名受測者。 抽獎名單屆時將公布於交通大學傳播所所網,並以e-mail通知各位中獎人。問卷預計於 10月底結束,若樣本數不足仍會繼續延長~ 問卷的問題有點多,希望大家可以多點耐心幫忙完成> < 衷心的感謝各位的幫忙!!! 有問題請先連絡助理~ 李峻德教授 jiulee@mail.nctu.edu.tw 研究助理: 黃于珊 vn520845@hotmail.com 郭穆翰 muhantop1@gmail.com 姚家莉 kakaly927@hotmail.com 王靜茹 sukijamie@gmail.com 曾薏如 celion30@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7.191.228 ※ 編輯: vn520845 來自: 110.27.191.228 (11/02 14:21)
Ebergies:這問卷有熊貓人卻沒有武僧... 這... xD 11/02 14:30
Ebergies:而且通常有玩的人幾乎都有三四個以上的角色吧! 11/02 14:30
LayerZ:你想問哪一隻本尊? 11/02 14:30
LayerZ:...我竟回答到不耐煩關掉了= = 11/02 14:34
LayerZ:雖然我本身對設計問卷沒研究...這還是第一次 11/02 14:34
vn520845:問卷真的很長....真的要很有耐心>"< 辛苦了!! 11/02 14:56
Ebergies:因為很多地方設計得很不良... 例如簡單任務那邊我覺得 11/02 15:12
Ebergies:根本什麼東西都不具備... WOW 的收集任務毫無難度啊... 11/02 15:13
vn520845:不過像是記環境特色這些可能多少有一些吧~~? 11/02 15:25
asleisureto:設計好作答的問卷本身就需要一定功力 11/02 15:29
asleisureto:若是國科會規定問卷題數要夠多 那建議還是改送P幣填 11/02 15:31
asleisureto:答率較高 答問卷者每人一萬P然後上幾個大板PO文XD 11/02 15:32
cowbaying:建議去WOW版發文...人會比這裡多 11/02 15:34
LayerZ:我是覺得...問完一個問題,翻完一頁又要問同類型問題... 11/02 15:35
LayerZ:翻第三頁竟然要自己寫同類型問題...<-看到這個就崩潰了 11/02 15:35
cowbaying:崩潰+1 XDDDD 11/02 15:37
anstary:關掉了.. 11/02 17:23
vn520845:謝謝各位的意見:) 已經有po過WOW版囉~~ 11/02 17:55
Killercat:為什麼是21-89? 90不行嗎Q_Q 11/02 17:57
StubbornLin:90臭了嗎? 11/02 17:58
Hevak:這不是那個在wow板被轟過兩三回的問卷嗎 11/03 10:58
Hevak:你們的問卷我看過幾次覺得最奇怪的地方在問過認知又要人舉例 11/03 11:04
Hevak:,前前後後又有好幾個重複同類型的感覺,又看不懂到底是在研 11/03 11:04
Hevak:究什麼 11/03 11:04
Hevak:我都在想這問卷到底是在跟我調查還是老師派下來要我寫的作業 11/03 11:05
shin2190:多少人好心建議修改了 講不聽~ 每PO一次就被噹一次... 11/03 11:43
Ebergies:其實問卷做重複的問題是正常的,為了判斷問卷是否有效... 11/03 14:24
Ebergies:不過這問卷的確讓人做得很煩,尤其不能選全部不具備!!! 11/03 14:24
asleisureto:跑去wow版看了 推文還真精采... 11/03 17:48
Ebergies:=>其實你們是想設計出沒有人可以完成的問卷的問卷吧 XDDD 11/03 18:12
asleisureto:填問卷人數應該會遠低於71位 沒送出的獎品就...嘿嘿 11/03 18:16
KanoLoa:這樣下去恐怕會有鄉民直接寄信給你們教授抱怨哦 =.="" 11/03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