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ufong:看起來不錯 11/07 23:28
→ maxezy:阿哩押多勾渣一嬤私(跪 11/08 01:47
推 Cosmology:可以問一下你是用什麼軟體寫的嗎? 11/09 00:33
→ maxezy:LF2中文修改器(四個大學生做出來的~ 你可以找看看先^.< 11/09 02:12
推 coolrobin:跟本大亂鬥嘛殺洨XDDDDDD 11/10 12:51
→ maxezy:因為它本質還是小朋友齊打交阿(怪我囉^3^ 11/10 21:48
推 Uncle:太感人了!!這超棒的啊!! 11/28 01:29
→ maxezy:不哭了乖(欸WWW 謝謝大大無私稱讚(羞扭>< 11/2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