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e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其他板PO過 但想參考多方意見 因為目前使用solidworks 來做工程方面的繪圖 想說之後往廣告或是遊戲發展 不知道該學3D max嗎? 還是單純靠solidworks建模軟體也可以? MAYA 就比較少人建議了? 2D好像都是 flash 或是 dreamwave? 怕自己畫蛇添足,多學一些沒幫助的東西!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20.21
cowbaying:廣告跟遊戲的範圍太廣了 可否縮小範圍? 11/08 11:42
cowbaying:例如平面廣告 多媒體廣告 互動式廣告 11/08 11:43
cowbaying:遊戲的話 看是建模 還是什麼 11/08 11:44
cowbaying:台灣相關的行業記得沒錯用MAYA的比較多 11/08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