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oedarren:要不要帳密跟用什麼軟體開發沒關係喔~ 11/12 18:08
→ GeniusF:我是以遊戲內容來找軟體~ 帳密部分是問硬體@@~ 11/12 18:11
→ azureblaze:問題在於3d/2d 什麼平台 11/12 18:11
→ GeniusF:2D 11/12 18:11
推 asleisureto:看起來可省下資料庫功夫 那flash做client端 C++或 11/12 18:26
→ asleisureto:Java做server端應是最快的了 11/12 18:26
→ GeniusF:我再研究看看。。。 11/12 18:31
推 johnny94:java 或 c# 負責server端真的頗方便 11/12 19:10
推 f1234518456:你先搞個聊天室試看看 11/12 22:36
推 fasthall:我覺得從0學起的話問這問題意義不大 不是說不能問這種大 11/13 00:55
→ fasthall:哉問 但是既然你從零學起 等到你有能力實作想要的東西時 11/13 00:55
→ fasthall:一定會對語言或工具有不同的想法 11/13 00:56
→ GeniusF:摁好的,感謝建議~ 11/13 09:24
推 LaPass:先問問你現在會程式會到什麼地步? 11/13 09:52
→ GeniusF:什?都不會 @@ 11/13 10:15
推 LaPass:那可以應該可以開出一大疊書單.... 11/13 12:11
推 cowbaying:這是條漫長之路 XD 11/13 12:12
推 asleisureto:話說原PO會畫圖嗎? 若畫得很好的話找一位程式員一起 11/13 12:13
→ asleisureto:做遊戲比較好 11/13 12:13
→ asleisureto:學寫程式不難 要能寫出有規模東西很難很花時間 11/13 12:14
→ asleisureto:更別說有多少精通程式的人最後還是死在美術上...otz 11/13 12:15
→ chenglap:先學會使用步槍, 再去想怎樣開發核彈的問題. 11/13 12:40
→ viceversa56:什都不會從單人遊戲開始做吧,線上遊戲製作複雜太多了 11/13 20:30
推 Ebergies:其實想開發核彈應該先學普通物理... 11/13 20:39
→ Ebergies:不過其實目的是殺老鼠的話其實不太需要研發核彈... 11/13 20:40
推 asleisureto:若是純文字多人線上遊戲我覺得還好 看的懂code+拿網 11/13 20:59
→ asleisureto:路上聊天室範例修改w 11/13 20:59
→ asleisureto:若要有圖片 就算是單機也很不好做(除非用RM之類 11/13 20:59
→ GeniusF:目前去借了Java入門來啃,我是做興趣的。 努力中~ 11/13 21:20
→ GeniusF:先搞懂基本的東西,再來想遊戲的事@@.. 11/13 21:21
推 kudoropu:山中小屋? 11/13 23:23
推 Ebergies:要不要試試 LPC? 直接有個能動的東西讓你改, 慢慢學 11/14 12:21
→ Ebergies:一法通萬法通, 而且挺有成就感的只是現在可能很難找資源 11/14 12:21
→ GeniusF:資源是指載點還是教學呢? 11/14 12:26
推 Ebergies:... 都是... xD 11/14 18:03
→ enthos:有一本:"大師級!Flash遊戲設計創意發想與經典入門" 11/14 18:57
推 p52189:Flash!! AS3跟Java某些技巧還是可以通用的 一個寫客戶端一 11/15 13:14
→ p52189:個寫伺服器正好 你需要有基本的程式底子 然後就可以往 11/15 13:14
→ p52189:"連線"這一塊奮鬥 之後會發現過去學的東西還少一點什麼 11/15 13:15
→ p52189:慢慢累積就可以弄個東西出來了!! 11/15 13:16
推 p52189: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不使用帳密的話 某人玩到一半 11/15 13:20
→ p52189:斷線的話怎麼辦...? (對不起不小心推了一堆囧) 11/15 13:20
→ GeniusF:我想斷線就自動跳成AI執行... 所以我還要會寫AI (倒) 11/15 15:38
推 asleisureto:樓上這就陷入新人一開始想做大的窘境了... 11/15 15:45
推 LaPass:你還是先把基礎打好吧.... 11/15 15:46
→ GeniusF:摁摁瞭解,慢慢來 ~"~ 11/15 17:09
推 NIKE74731:先看書 再實作 遇到問題先google 查不到再找人求救 加油 11/16 14:41
→ hermitwhite:我是反過來,會寫AI和演算但沒環境用,只好學做遊戲 11/16 22:29
推 llzzyy01:你要不要用 星海的遊戲編輯器做做好 11/26 00:51
→ llzzyy01:基本上連program都不會,就算一天八小時工作 11/26 00:53
→ llzzyy01:應該也要半年才做得出來 11/26 00:54
→ GeniusF:那是個構想@@ 反正程式學學也不壞,就一步步來吧.. 11/27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