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e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想那麼多,緣起就是我想做一個周遭同事都會玩的遊戲,有人就衝~~ 先自介 2D遊戲業 RD三年多一點的經驗(遊戲開發 遊戲引擎設計 線上遊戲都略懂),主要:c c++ 要其它的語言,好談 想做的東西 單純喜歡玩戰略遊戲,我想要做上班族能在捷運點一點,辦公室點一點就能玩得遊戲 不要像Travian可以殺到整個被摧毀時感到很幹,最好像信喵一樣打打仗, 能加上個聯防聯攻機制就更好了 主題就是做到爛的三國背景 特色: 我想加個陣法 軍師 兵種 其實很多遊戲都各自有這些老掉牙特色了 真有興趣的話再詳談 (我有個大概,希望找到夥伴能一起企劃) 商業? 原始的目標是好玩,真的好玩後面就很多可以賺賺外快~但是 還是不要想這麼多XD 平台:我想做 手機 平板<==可談 原因是我想要方便跟朋友玩 想徵求的人: 台中 程式開發者(有無經驗皆可) 對休閒戰略遊戲有喜好,畢竟兼職是很容易無疾而終的 美術? 有興趣也可以,我是想說徵不到就找認識的凹一下有情價包給他(我出) 徵到一程式就出團~有衝動歡迎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4.13
chenglap:真的有狂熱和能力的人, 應該已經完成了. 11/22 23:23
NDark:$$$$$$$$$$$$$$ 11/22 23:37
augustine:中肯XD $$$$$$$$$$$$$$$$$$$$$$$$$$$$ 11/22 23:50
LaPass:我有狂熱跟能力,但是沒時間..... 11/23 00:48
asleisureto:有薪水嗎? 沒有的話即使徵到人也很容易腰斬@@ 11/23 12:41
KanoLoa:樓下友情贊助兩百..........行程式碼 11/23 13:25
VVll:我在台中耶@@ 找時間來聊看看好了 11/25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