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wbaying:這是二進位的檔 你必須重新做好後再轉 11/24 15:17
→ cowbaying:除非知道字型檔的結構 不然還是放棄吧 11/24 15:18
→ cowbaying:找找看網路上有沒有什麼MOD工具吧 不然就只好撈記憶體 11/24 15:20
推 cowbaying:裡頭的資料分析看看 11/24 15:20
→ leafland:原來如此,那我只好再研究看看是否有其他方法,感謝 11/24 15:25
推 art1:magica對岸不是已經有漢化了嗎? 11/24 15:56
→ leafland:我想看繁體字嘛...而且我想他們既然能做出簡體, 11/24 17:01
→ leafland:結構應該是不會太複雜,可能只要直接把繁體字型弄成xnb 11/24 17:02
→ leafland:說不定就行了? 11/24 17:02
→ leafland:我直接把文本改成繁體字,其實是可行的,但有些字會變成 11/24 17:05
→ leafland:問號,看來是因為字庫裡沒有的關係,所以應該有辦法改吧 11/24 17:05
→ leafland:解開了...原來是把字弄在png再封裝,要改可麻煩了 11/24 18:56
推 cowbaying:注意一下有沒有fnt檔 11/24 21:55
→ cowbaying:如果有的話 很有可能是用angelcode做的 11/24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