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Pass:想省事的話..... 先找找看有沒有現成的遊戲引擎 11/28 00:52
→ LaPass:有的引擎的完成度很高,只寫script就能搞出不錯的東西 11/28 00:53
如果有的話就太好了
※ 編輯: ianlin45 來自: 61.57.69.150 (11/28 00:59)
推 LaPass:記得wiki上有遊戲引擎的列表,妳可以翻翻看 11/28 01:10
推 cackerDT:unity或是unreal吧 蠻成熟的 unreal有UDK版本 可以玩玩看 11/28 01:34
推 cackerDT:UDK你可以玩看看 反正不用錢 真的很強大..... 11/28 01:36
→ dendrobium:要不要先寫點小東西, 一步登天有點難度... 11/28 01:37
→ cackerDT:UDK用起來就像是工程師寫的 可以切換引擎(class) 11/28 01:38
→ cackerDT:unity的話 用起來就比較像photoshop之類的軟體了 11/28 01:39
→ VVll:你要不要去GameDesign發問比較適合 11/28 01:4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anlin45 (61.57.69.150), 時間: 11/28/2012 01:43:23
→ VVll:我會建議你 用最簡單的作法去做 比如Flash 11/28 02:05
推 damody:Embedded=>SDL cross platform=>opengl rendering engine 11/28 12:26
→ damody:unity & C# 或 xna & C# 也不錯有很多範例 11/28 12:28
→ damody:個人建議是,找一個接近你遊戲的開源project來改會比較好 11/28 12:28
→ damody:從無到有 只建議 unity 其它開發平台是磨練心性用的 11/28 12:29
推 kusanagi02:我想問一下,那KOF98~2000應該就是AI的強項囉? 11/28 16:54
→ kusanagi02:推錯篇,抱歉 11/28 16:54
→ VVll:用unity作2D遊戲 還是不比用flash簡單 11/28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