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nglap:怎看那都叫測試日... 12/18 17:43
推 LayerZ:電玩日嗎...(笑 12/18 18:04
推 NIKE74731:如果工時固定是每週四天 那其實還挺不錯的阿 除非還要寫 12/18 19:55
→ NIKE74731:報告之類的... 12/18 19:55
→ wolfuni:關於電玩日,還沒進公司不敢寫太明阿XD,請大家多多建議 12/18 20:17
→ shin2190:主管同意你加班就可以領加班費 啊如果主管不同意... 12/18 21:04
推 entersoal:傳奇比鈊象會養人啦,不過是60分比30分的差異 12/18 22:39
→ entersoal:以上為資深前輩口述 + 眼見 + 相處的綜合結論 12/18 22:40
→ entersoal:自己懂得向上和建立觀念最重要 12/18 22:40
→ VVll:很有熱忱 就去當廉價企劃 想多賺點 就去IGS 12/18 23:15
→ VVll:台灣一般遊戲公司的企劃 沒有在看實力的啦 12/18 23:16
→ VVll:修正一下 應該是沒有依照真正實力去調薪的 12/18 23:16
推 dalireal:你想一下對博弈還是MMO有興趣 就很好挑了 落差就在這而已 12/18 23:42
→ wolfuni:感謝各位前輩分享,大致上已有方向,另外推沒有看實力的XD 12/19 01:17
推 Umaibou:看朋友在IGS混得很爽... 12/25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