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ncrie:呃 ... 還是 ffmpeg XDD 影片解碼不是 SDL 的業務範圍吧 12/20 12:50
→ adxis:直接用 mplayer 吧,他就是 ffmpeg + SDL 寫成的 12/20 22:42
→ adxis:至少有稍為包裝過,直接用 ffmpeg(lib) 會很想死的 12/20 22:43
→ damody:不過聲音我還沒用過 12/21 04:41
推 Bencrie:直接用 mplayer 是個不錯的解,只要開 slave mode 就可以 12/21 09:37
→ Bencrie:用 fifo 去控制播放行為。影片也可以嵌入指定視窗。 12/21 09:38
→ yoll522:請問一下,我GOOGLE查到的mplayer是撥放器,那請問我該 12/21 20:49
→ yoll522:怎麼在寫sdl的時候用mplayer@@? 我對播放影片的撰寫經驗 12/21 20:50
→ yoll522:是零,還請各位高手們指導一下,感謝 12/21 20:50
或是推薦一下哪裡有教學網之類的,謝謝
→ yoll522:d大感謝你提供的程式碼,可是我編譯的時候不會過,想請問 12/21 20:51
→ yoll522:一下你是否有用到什麼函式庫?感謝 12/21 20:51
※ 編輯: yoll522 來自: 220.134.49.54 (12/21 20:52)
推 Bencrie:你只要用 system 去啟動 mplayer 並在命令列參數指定 12/22 10:00
→ Bencrie:fifo 的位置,接下來你就可以用 fopen 去存取 fifo 控制 12/22 10:01
→ Bencrie:mplayer 的行為。 12/22 10:01
→ yoll522:感謝你,也謝謝其他人的幫忙,我會再研究看看的 12/23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