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e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V大有問說面試內容為何。 因為問題不少,所以我另開一篇。 面試約14:00,我大概13點半就到了,一開始先發一張自介跟期許。 再來發了3張A4紙,一張三題程式題,寫迴圈的。兩張企劃相關的問題。 寫了大概2小時,4點半正式面試,面試官有5個人。 問題如下: Q:請自我介紹。 Q:除了本公司你還有去其他公司面試嗎? Q:在那間公司之後,你如何加強自己? Q:你在平常有什麼休閒活動? Q:你說你喜歡看書,那你都看過哪些書? Q:你說你開完刀後有靜養一段時間,那你這個時間有自己寫作品嗎? Q:為何想進入遊戲產業,有遇到什麼阻力? Q:這個職位很常常加班,你家人會反對嗎? Q:如果有天老闆給你一個機會,要你5天內獨自寫一個SCRIPT, 可是同時你的團隊有一個進度要在3天內完成,那你會如何選擇? Q:你的主管要你在5天內把案子完成,但是你預計要花1個禮拜才能 把案子完成,那你會怎麼做? Q:我們公司除了執行企劃,另外還有一般企劃,一般企劃又分為, 系統、關卡、數值,如果給你重選,那你會選那種? Q:你選系統,那如果給你設計商城你會怎麼設計? 另外還有一些,但是我忘了內容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84.56 ※ 編輯: kafway 來自: 61.64.84.56 (12/24 22:18)
VVll:終於有正式的程式邏輯性題目了阿 12/24 22:42
VVll:倒數第四個 可以很直接的跟你說 不會有這種事xd 12/24 22:43
FSVDFS:進公司前由上往下看答案,進公司後由下往上看答案? 12/24 23:47
cowbaying: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直接公佈面試題目是不是不好阿? 12/25 00:42
shin2190:Q1~4 基本題大同小異,5~7從自傳挑出來問 8~12職位相關 12/25 00:47
shin2190:撇開1~4 ,5~12大多因人而異吧 就算考程式 不同梯也會小改 12/25 00:48
shin2190:反倒覺得可以透明一點 有些臨場反應慢一拍的 真的很吃虧~ 12/25 00:50
kafway:其實我也很猶豫能不能公開面試的問題的QQ 12/25 11:51
rhox:問題還不就這些 12/25 14:52
viceversa56:還滿多問題像是一般閒聊.. 感覺測不太出什麼程度 12/25 19:56
FukadaKyoko:Q:除了本公司你還有去其他公司面試嗎? <--- 12/26 10:26
FukadaKyoko:一直不懂為什麼要問個? 又該怎麼回答? @@ 12/26 10:26
godbest:思維面試題目參考看看就好~都是臨場看履歷想到啥就問啥的 12/27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