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e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想到有人在用SDL! 好感動~ 個人用SDL時期已經有6~7年前的事情了吧XD 恩~回到主題. http://ppt.cc/Zj9E 希望對你有幫助了解game loop的觀念 這文件是個人準備大學專題時,所撰寫的文件.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28.41
s3748679:看完 推+1 12/29 00:17
s3748679:話說最後說的"高階電腦玩的話會太快"的問題 我的話就會直 12/29 00:20
s3748679:接丟給使用者去做調節 (懶得管^_^|||) 12/29 00:20
littleshan:其實只要把frame time當作參數傳進game update函式就好 12/29 11:38
littleshan:這樣不管FPS是30/60/120 遊戲中的動畫速度都會固定 12/29 11:38
littleshan:然後打開vsync就可以讓效能較好的電腦固定在60fps 12/29 11:45
yoll522:我看完了~很感謝你分享的文件,謝謝你 12/30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