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e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板上先進,遊戲業儲備幹部(社群跟客服有關)的起薪大約是多少? 雖然本身有兩年多工作經驗,但沒做過與遊戲業相關的工作 明天要去面試,可接受薪資不知道要報多少,但自己實在很想從事這份工作~ 先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2.122
Ansaga:儲備幹部好模糊的職稱...沒有明確要做什麼嗎? 01/08 14:57
azureblaze:聽起來像畫大餅不給吃... 01/08 15:02
Mrlaba:工作內容:客服 社群維護及臉書管理~還有遊戲內的活動規劃 01/08 15:06
chenglap:幹部還要儲備, 不要有甚麼期望. 01/08 15:38
asleisureto:上一份工作薪水+10% 01/08 15:49
LaPass:就打雜的啊..... = = 01/08 16:14
Ansaga:唔 高級工讀生嗎QQ? 01/08 17:20
gino0717:22k 01/08 18:16
LayerZ:儲備幹部...所有職員都是儲備幹部阿... 01/08 18:17
shin2190:儲備幹部=領月薪的工讀生...(換算時薪也許更悲劇~ 01/08 22:42
VVll:別想太多 客服是抱怨部門 是沒有產值的 待遇不會高 01/09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