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shboy:推音樂人員出現! 01/17 08:47
推 chodaict:推! 01/17 09:14
推 savast:推一個先!! 01/17 09:30
推 savast:想要請問一下,你們對遊戲的音效有研究嗎? 01/17 09:38
推 zsk:推~~感覺還不錯~ 01/17 10:19
推 chenglap:你喜歡的話民國無雙的音樂組你可以加入. 01/17 11:54
推 formoxa:好棒!~ 01/17 12:58
推 justben:推~ 01/17 13:27
推 cowbaying:原PO應該是說有錢進出的那種合作吧 XD 01/17 14:03
推 chenglap:錢的話, 要看品質和工作紀律. 01/17 14:06
推 yoll522:我們專題現在也苦在音樂、音效部分。可是我沒錢阿~~ 01/17 14:43
→ templarjer:我沒說我要錢啊!!!!!!! 我也只是初學者 我意思是 01/17 16:40
→ templarjer:有合作機會可以談談囉 如果雙方對於計劃看法一致那當然 01/17 16:41
→ templarjer:可行! 錢的方面我沒有想過阿!!! 不要焦慮!!! 01/17 16:41
→ templarjer:如果有興趣合作的可以來信聊聊 :D 啊我也會跟你說我的 01/17 16:42
→ templarjer:想法 :) 01/17 16:42
推 cloudfor:我想聽華麗板的黃埔軍魂! 01/17 22:16
推 huw12313212:話說Constant C還缺Ending歌.....XDD 01/18 00:03
推 amos6064:推 01/18 02:41
→ KanoLoa:華麗版的黃埔軍魂 好像很棒 XD 01/18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