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me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 剛剛從STEAM版的 Constant C 宣傳連過來的 XDDD 小弟其實在批踢踢潛水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有來過這個版 然後小弟是在玩音樂的 然後超級喜歡打電動 XDDDDD 從每年大作啦 Bioware, blizzard啦等等大公司 到獨立遊戲 super meat boy, LIMBO, FEZ等等獨立遊戲我都有在玩 然後之前玩了Soundshape and AudioSurf整個讓我很嚮往幫電動配樂 目前對於Far Cry 3, Borderlands 2 跟 Bastion 的音樂都非常印象深刻 但是也大概了解到音樂這塊也開始慢慢備受注重 所以競爭也越來越激烈啦! 小弟平常就有作曲的習慣 然後曾經幫朋友的短片配樂最後我們團隊也奪下第二名 除此之外也有在玩樂團 (http://facebook.com/2hrstw 有空來按個讚阿 >_<) 話說我們最近也發行EP 但為了不讓這篇便宣傳文所以就此打住 相關的作品有剛剛因為CD Projekt發表一個Cyber Punk遊戲而感到分常興奮 而寫下的一首曲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2q2buRLKnI&feature=youtu.be
另外比較不電子的也有之前的電影配樂 https://soundcloud.com/templarjer/5-1 這些都是個人作品喔 跟樂團無關 好啦總而言之就是不知道版上是否有想要做遊戲而苦於找配樂的團隊 如果有的話我非常願意一起聊聊看看有沒有合作機會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73.223
poshboy:推音樂人員出現! 01/17 08:47
chodaict:推! 01/17 09:14
savast:推一個先!! 01/17 09:30
savast:想要請問一下,你們對遊戲的音效有研究嗎? 01/17 09:38
zsk:推~~感覺還不錯~ 01/17 10:19
chenglap:你喜歡的話民國無雙的音樂組你可以加入. 01/17 11:54
formoxa:好棒!~ 01/17 12:58
justben:推~ 01/17 13:27
cowbaying:原PO應該是說有錢進出的那種合作吧 XD 01/17 14:03
chenglap:錢的話, 要看品質和工作紀律. 01/17 14:06
yoll522:我們專題現在也苦在音樂、音效部分。可是我沒錢阿~~ 01/17 14:43
templarjer:我沒說我要錢啊!!!!!!! 我也只是初學者 我意思是 01/17 16:40
templarjer:有合作機會可以談談囉 如果雙方對於計劃看法一致那當然 01/17 16:41
templarjer:可行! 錢的方面我沒有想過阿!!! 不要焦慮!!! 01/17 16:41
templarjer:如果有興趣合作的可以來信聊聊 :D 啊我也會跟你說我的 01/17 16:42
templarjer:想法 :) 01/17 16:42
cloudfor:我想聽華麗板的黃埔軍魂! 01/17 22:16
huw12313212:話說Constant C還缺Ending歌.....XDD 01/18 00:03
amos6064:推 01/18 02:41
KanoLoa:華麗版的黃埔軍魂 好像很棒 XD 01/18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