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mplarjer (Templar)
看板GameDesign
標題[音樂] 之前尋找合作夥伴的詳細自介!!
時間Sat Feb 9 01:55:42 2013
我是之前有來過版上找尋合作夥伴的鄉民 我叫做嗯哼~
上次PO完之後陸續有收到幾件邀請
但是我發現因為我沒有寫出幾首我想寫的配樂類型
所以變成說合作機會的request是比較廣的 而且有太多我不懂的專業術語XDDDDD
所以趁寒假趕緊來弄了兩首 另外尋找合作對象是獨立或公司營利或興趣都可以喔!
我目前是學生只是對於這個產業很有興趣想要合作機會而已!
https://soundcloud.com/templarjer/strings
以上第一首是因為太愛Dragon Age 最後跟Darkspawn交戰的音樂
還有 LOL 排RANK時那種風雨欲來的磅礡的音樂
所寫成的 小弟目前人在花蓮度假所以沒有使用任何真實樂器
都是用數位Garageband附贈的虛擬樂器下去編 不知道是否有live的感覺?!?!!
路過鄉民煩請給點指教喔!!!!
https://soundcloud.com/templarjer/color-of-noise-1
(Color of noise)
這首是比較技術性在嘗試用效果器堆疊出音牆
有一種想要模仿 Sword and Sorcery EP那種電電的又很孤寂的氛圍
https://soundcloud.com/templarjer/smoker-city-3
(煙人之都)
這首是受到 Prey 2, Bioshock, Cyberpunk 2077, ME 系列的影響而寫成的
雖然還是很靠北ME紅藍綠的結局毀了我對他們的好印象但是第二代
在主角變成傭兵在很具有Cyberpunk色彩的地方進行遊戲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另外還有難產的Prey2 當初的照片也讓我很有憧憬阿! 可惜最後難產
有關於Cyberpunk風格的東西最近最喜歡的應該是電影Total Recall
那簡直就是神阿!!!!!!!
目前就是這三首是為了電動而作的 如果對這些有興趣或剛好可以用在你的遊戲上的
只要是非營利的就聯絡我一下放個我的名字就可以了
阿我還是希望有合作機會!!!! 我非常願意學習!! 耶!
另外因為個人沒在玩的關係所以日式ACG類的選對話遊戲我就不考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253.232
推 gpmm:強大 02/09 08:54
推 savast:推一個先,我也滿喜歡DragonAge的!! 02/09 10:38
推 jianchang:推!很強!! 02/09 11:26
→ templarjer:謝謝指教 :D dragonage第一代真的是毀天滅地 02/09 12:11
→ templarjer:但是第二代就........ >_< 02/09 12:11
推 huw12313212:恩亨 02/09 15:02
→ hermitwhite:你的名字好有音樂性 02/09 17:14
推 kuso0516:推 超強 02/09 17:20
→ templarjer:嗯哼嗯哼嗯哼嗯哼~~~~~~~~ 02/09 19:03
推 Hevak:聽起來不錯 02/12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