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juan (咪)
看板GameDesign
標題[請益] 請問想寫UI Editor該從哪邊入門
時間Thu Feb 21 23:57:28 2013
想請問如果想學寫UI Editor的話,
該從哪邊入門比較好?
大概就是想要一般的功能,
比如說3態按鈕、讀取Bar、播放動畫的功能,
可以讓編輯人員配置元件、圖片設定位置等,
產生附檔名為.gui(舉例)的檔案,
然後再用程式碼把這個UI所需的功能的實作出來。
有寫過有經驗的版友可以賜教嗎
--
我不是針對你 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要自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8.230
→ azureblaze:參考看看CEGUI? 02/22 00:13
推 yuxio:CEGUI 很龐大啊...用這入門會有點辛苦 02/22 07:57
→ azureblaze:單純寫ui還好,加上editor不管怎樣都很龐大吧XD 02/22 09:29
推 Ebergies:先寫 UI 元件再用 UI 元件寫出 Editor 02/22 10:28
→ VVll:你先試著寫wow的ui吧 是Lua開發的缺點無GUI開發工具 02/22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