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rfiel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DS 看板] 作者: alains (不離不棄 婊我兄弟) 看板: NDS 標題: [動森] 加菲貓入侵動森!! 時間: Wed Jan 10 12:40:47 2007 加菲貓入侵動森了!!! 恩~其實是我無聊幫布拉甲...喔!是布拉卡畫張加菲貓的臉 還意外的合適 XD 有圖有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lains&b=26&f=1807002277&p=2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lains&b=26&f=1807002278&p=2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lains&b=26&f=1807002279&p=26 下次再來讓布拉甲cosplay哪個人物呢 XD -- 狗與貓的想法 雅夫:為什麼這個人每天都會給我食物,還會幫我清大小便、洗澡? 難道,他是神? 加菲:為什麼這個人每天都會給我食物,還會幫我清大小便、洗澡? 難道,我是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86.239
linzeholic:噗的一聲笑出來 >_<bGood Job! 01/10 12:42
cafedelmar:http://0rz.tw/872j7 布蘭卡卡... 01/10 12:42
yotsuba:GOOD JOB!! 01/10 12:47
ddt2000:畫的好棒!XD 01/10 12:48
fishjy200:哈哈太可愛了啦 01/10 12:52
yadayada:XDDDDD 01/10 13:04
ugliness:我都幫她畫XD臉 01/10 13:13
bajiqa:這是怎麼辦到的?? 01/10 14:10
alains:怎麼辦到的?用畫的,還好加菲線條簡單~~ 01/10 16:52
-- 狗與貓的想法 雅夫:為什麼這個人每天都會給我食物,還會幫我清大小便、洗澡? 難道,他是神? 加菲:為什麼這個人每天都會給我食物,還會幫我清大小便、洗澡? 難道,我是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6.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