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arfiel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這也有一個加菲的面紙盒,當初是夾娃娃夾到的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正版的(是看上面有沒有電射標籤?還是虎紋?) 話說夾娃機中有很多都不知道是正版還是盜版的加菲啊= =" ※ 引述《SmartSolomon (過子不眠血不回肝)》之銘言: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martsolomon&b=12&f=1368864059&p=3 : 在一中街路邊攤買的, : 偽加菲壁掛式面紙盒, : 雖然不是正版的(貓咪身上沒有虎斑), : 但garfield沒有拼錯 : 毛色也很漂亮說XD : 掛在車裡也很合適 : 用100元買的 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2.15
txbb:以前去小巨蛋的店問 店員說虎紋or條紋的都有 所以這個應該無 06/14 11:16
txbb:法拿來區分盜版與否... 06/14 11:16
txbb:我個人去台北地下街的玩偶店買的時候 裡面的商品也都有雷射貼 06/14 11:17
txbb:紙 而且有些做得比正版的還像XD 所以我都是以看得順不順眼來 06/14 11:18
txbb:買的:P 反正大多數也都還是made in china 很難分....@@ 06/14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