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ckyou1 (尤 莉)
看板Garfield
標題Re: [收藏] 偽加菲面紙盒
時間Thu Jun 5 01:41:24 2008
我這也有一個加菲的面紙盒,當初是夾娃娃夾到的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正版的(是看上面有沒有電射標籤?還是虎紋?)
話說夾娃機中有很多都不知道是正版還是盜版的加菲啊= ="
※ 引述《SmartSolomon (過子不眠血不回肝)》之銘言: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martsolomon&b=12&f=1368864059&p=3
: 在一中街路邊攤買的,
: 偽加菲壁掛式面紙盒,
: 雖然不是正版的(貓咪身上沒有虎斑),
: 但garfield沒有拼錯
: 毛色也很漂亮說XD
: 掛在車裡也很合適
: 用100元買的 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2.15
推 txbb:以前去小巨蛋的店問 店員說虎紋or條紋的都有 所以這個應該無 06/14 11:16
→ txbb:法拿來區分盜版與否... 06/14 11:16
→ txbb:我個人去台北地下街的玩偶店買的時候 裡面的商品也都有雷射貼 06/14 11:17
→ txbb:紙 而且有些做得比正版的還像XD 所以我都是以看得順不順眼來 06/14 11:18
→ txbb:買的:P 反正大多數也都還是made in china 很難分....@@ 06/14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