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by80329:入戲快出來~超好聽 07/11 15:16
推 jayming: 入戲快出來~超好聽!!!! 07/11 15:24
推 capriole: 入戲快出來~超難唱Orz 個人認為這張最好聽的慢歌 07/12 01:58
推 milkninnie: 貝快出來~超幸福 嗚...欺負長ID 囧 人家要寶貝啦 07/12 09:19
推 bottger:希望是借你一輩子~!!!! 07/12 22:43
推 komuro: 入戲快出來~超好聽!超難唱Orz 07/15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