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0613:為什麼桃花與人緣會變成在寫金牛座@@? 02/04 10:08
→ yacumi:我今天真的要去圖書館耶。笑。 02/04 10:40
→ cccc7862:@@ 02/04 10:40
→ yacumi:早上也有稱讚我老爹好帥。XD 4c因為我要考研所。:) 02/04 10:51
→ cccc7862:所以樓上到底是你帥 還是你老爹帥@@? 02/04 10:54
推 yacumi:(≧<>≦) 都很帥。笑。我是他生的咩 XD 02/04 11:07
推 cccc7862:哈=ˇ= 02/04 11:12
→ Bekin:是嗎,希望今天有"長輩"來說,今年有年終... 02/04 12:00
→ mesto:去網咖可不可以!!? 02/04 12:15
→ watergreen:從圖書館回來 啥事也沒發生... 02/04 17:39
推 yuanyu90221:哈 今天也有去圖書館耶 02/04 21:22
→ x90222:呵呵 我今天一整天都關機 02/05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