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min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吧 我又來提問題了 這次就簡單的請雙雙們回答 如果女生對你們告白,若要拒絕,應該會怎麼說? 1.直接法:對不起,我對你沒感覺....我們還是當朋友吧^^"(然後隔天開始漸行漸遠) 2.幽默法:哈哈,這麼容易就愛上我喔?我很危險...別對我動心啦(後來依舊是朋友) 3.婉轉法:我不是拒絕你,而是現在還不是時候,再給我一段時間吧(日後照常還是朋友) 原po得到是第三種答案,其實是雙男原本就對我太好我才喜歡上他 後來好像變成我在倒追,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我爬文是發現雙雙們拒絕別人應該都很直接的 我是在想他給的回答是給我機會還是要我放棄 因為他最近有很多煩人的事情,親人有人生病住院這樣 之前hj大大有推過說如果時間排不出來他不會想談戀愛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雙雙的意見 因為這件事情過後隔天....嗯....跟他撒嬌還是會給我"乖 秀秀" 害我現在有點一頭霧水 我是沒有意思要逼他,只是我該不該真的像他說的給他時間 還是直接慢慢放手淡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166
robertcool:以我而言的話不算拒絕,我的話會說的很死 05/22 22:28
gigikikih:給點時間ˇˇ 05/22 22:33
isuki:我是雙女 我應該是說3的話 然後加上漸行漸遠= = 05/22 22:33
SaLion:2 不過從來沒機會說Q口Q 05/22 22:35
SkyRS: 1.直接拒絕 冷靜一段時間可以再當朋友 05/22 22:38
pireal:如果對方是很清楚明白地告白,那應該是1.,如果只有暗示或 05/22 22:39
pireal:沒有說出口,那就裝死繼續當朋友吧... 05/22 22:40
s2139165:沒感覺的話會直說喔 05/22 22:46
timshan:遇到暗示就會裝死+1 05/22 22:52
purpleharn:我是直接,不然雙男說他早就知道我喜歡他.... 05/22 22:54
q153999:沒感覺但是想繼續當好朋友 我都用2 比較不會尷尬 05/22 23:13
yuanyu90221:2 05/22 23:21
ken211812: 1 > 3 》2 05/22 23:29
gpykcir:2. 我大概會說:喜歡我?你瘋了嗎? 05/22 23:47
YiChang0530:我會選2 不過我也沒有機會說出去過>""""""< 05/23 00:15
asagi777:1.直說,從不想耽誤人家的青春跟時間。 05/23 01:50
leaveletter:對你有點好感~繼續加油吧~~千萬別冷掉了= = 05/23 11:08
william622:裝死+1 直接就2吧 XD 05/23 21:12
cindy800522:直接消失+1.... 05/23 23:17
tk6328k:先用2,對方逼問在用3逃掉,後續再纏身就1了 05/24 01:03
wisdom0522:1呀~不喜歡,就無法勉強~也不要讓別人誤會 06/23 15:05
B95730101:我會說:我還以為你是要我跟你交往XDD 然後才發現我說 08/05 17:46
B95730101:錯話...就這樣交往了= = 08/05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