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bertcool:以我而言的話不算拒絕,我的話會說的很死 05/22 22:28
推 gigikikih:給點時間ˇˇ 05/22 22:33
推 isuki:我是雙女 我應該是說3的話 然後加上漸行漸遠= = 05/22 22:33
推 SaLion:2 不過從來沒機會說Q口Q 05/22 22:35
推 SkyRS: 1.直接拒絕 冷靜一段時間可以再當朋友 05/22 22:38
推 pireal:如果對方是很清楚明白地告白,那應該是1.,如果只有暗示或 05/22 22:39
→ pireal:沒有說出口,那就裝死繼續當朋友吧... 05/22 22:40
推 s2139165:沒感覺的話會直說喔 05/22 22:46
推 timshan:遇到暗示就會裝死+1 05/22 22:52
→ purpleharn:我是直接,不然雙男說他早就知道我喜歡他.... 05/22 22:54
推 q153999:沒感覺但是想繼續當好朋友 我都用2 比較不會尷尬 05/22 23:13
→ yuanyu90221:2 05/22 23:21
推 ken211812: 1 > 3 》2 05/22 23:29
推 gpykcir:2. 我大概會說:喜歡我?你瘋了嗎? 05/22 23:47
推 YiChang0530:我會選2 不過我也沒有機會說出去過>""""""< 05/23 00:15
→ asagi777:1.直說,從不想耽誤人家的青春跟時間。 05/23 01:50
推 leaveletter:對你有點好感~繼續加油吧~~千萬別冷掉了= = 05/23 11:08
推 william622:裝死+1 直接就2吧 XD 05/23 21:12
推 cindy800522:直接消失+1.... 05/23 23:17
推 tk6328k:先用2,對方逼問在用3逃掉,後續再纏身就1了 05/24 01:03
推 wisdom0522:1呀~不喜歡,就無法勉強~也不要讓別人誤會 06/23 15:05
→ B95730101:我會說:我還以為你是要我跟你交往XDD 然後才發現我說 08/05 17:46
→ B95730101:錯話...就這樣交往了= = 08/05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