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min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 即將要誕生一位雙子寶寶 從一開始的預產期在六月初 後來改到五月底 接著直到了現在 還沒有聽到要誕生的消息 有點緊張 不曉得家裡這個新生命 會不會撐過這兩三天 然後跑來跟他的舅舅同月同日生... (暈倒) 這樣以後我在家裡生日都會是一個被遺棄的角色了..... 唔! 咪咪又要搬回來台北了 哈哈哈....................... 歡迎沒事來西門町找我幫你刷卡買威秀電影票 XD.... -- ╭════˙ http://www.wretch.cc/album/nishikido 神氣錦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神氣錦寶 http://www.wretch.cc/album/nishikid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35.103
beruru:熱咪咪有我們~~~^^ 你不是孤單的 06/05 02:08
whatisthis:哇屋熱咪咪 06/05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