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ovelyou:放下後就可以再去愛別人了~~只是時間要多久沒人知道 06/05 17:00
推 billeric:第一段 三個月 第二段 三天...第二段有契機就是了... 06/05 17:02
推 school155312:一個月~三個月 就像樓上說的 要放下才可以 06/05 17:02
推 x90222:交往時間*0.67 我的半經驗方程式 06/05 17:03
推 a97316042:樓上XDDD 06/05 17:09
推 alains:我遇過ㄧ個雙女,三年了還放不下 06/05 17:24
推 waitforu:我最高記錄4年 06/05 17:26
推 cheng105:快的話一兩個禮拜 慢的話半年 06/05 17:30
推 ckpioneer:不一定的 這跟分手原因、交往時間長短有關 06/05 17:42
推 hoby0603go:難說囉 視情況而定 有快有慢... 06/05 17:55
推 jiaying15:大概1個月~3個月吧.甚至還有半年.我老公以前是這樣0.0 06/05 18:13
推 evan528:都過三年了...還是痛... 06/05 18:51
推 p00027:我一年才放下耶- - 06/05 20:30
推 rockicon0607:下一個來臨前都是療傷期..... 06/05 20:35
推 david33390:等到再愛上一個人吧!再下3年 06/05 21:10
推 sser:半年換新的目標 06/05 21:26
→ neptune0299:第一段五年、第二段三年 現在結婚了= =" 06/05 21:31
推 cufish0602:正邁入第八個年頭... 推R大 下個來之前都是 06/05 21:35
推 ssfwinter:二年多...唉唉 06/05 21:44
推 una0608:2年多~每天都會夢到他怪我... 06/05 21:59
推 Levincox:4年多 唉~~ 06/06 01:03
推 chiwenjohn:推r大~雖然避不見面~但有時候還是會想偷偷關心對方~ 06/06 07:33
推 tokisada:真正放下花了兩年多 06/07 01:59
推 deuxb:可長可短 06/07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