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min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知道各位雙子的療傷期都要多久呀 每經過一段追不到的愛情後 我覺得這輩子無法再愛別人了 後來我覺得我真是自己在虎爛而己 我覺得雙子的療傷期似乎都蠻快的 不知道大家都要花多久的時間來忘了舊愛? -- 腰中雙綺帶 夢為同心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03.78
ilovelyou:放下後就可以再去愛別人了~~只是時間要多久沒人知道 06/05 17:00
billeric:第一段 三個月 第二段 三天...第二段有契機就是了... 06/05 17:02
school155312:一個月~三個月 就像樓上說的 要放下才可以 06/05 17:02
x90222:交往時間*0.67 我的半經驗方程式 06/05 17:03
a97316042:樓上XDDD 06/05 17:09
alains:我遇過ㄧ個雙女,三年了還放不下 06/05 17:24
waitforu:我最高記錄4年 06/05 17:26
cheng105:快的話一兩個禮拜 慢的話半年 06/05 17:30
ckpioneer:不一定的 這跟分手原因、交往時間長短有關 06/05 17:42
hoby0603go:難說囉 視情況而定 有快有慢... 06/05 17:55
jiaying15:大概1個月~3個月吧.甚至還有半年.我老公以前是這樣0.0 06/05 18:13
evan528:都過三年了...還是痛... 06/05 18:51
p00027:我一年才放下耶- - 06/05 20:30
rockicon0607:下一個來臨前都是療傷期..... 06/05 20:35
david33390:等到再愛上一個人吧!再下3年 06/05 21:10
sser:半年換新的目標 06/05 21:26
neptune0299:第一段五年、第二段三年 現在結婚了= =" 06/05 21:31
cufish0602:正邁入第八個年頭... 推R大 下個來之前都是 06/05 21:35
ssfwinter:二年多...唉唉 06/05 21:44
una0608:2年多~每天都會夢到他怪我... 06/05 21:59
Levincox:4年多 唉~~ 06/06 01:03
chiwenjohn:推r大~雖然避不見面~但有時候還是會想偷偷關心對方~ 06/06 07:33
tokisada:真正放下花了兩年多 06/07 01:59
deuxb:可長可短 06/07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