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lly1028710:版主快...這篇空白文!! 祝福妳 06/09 10:58
推 zongyin: 06/09 10:59
推 ckpioneer:這篇可以考慮M起來了,等你生雙子寶寶長大叫他上來看XD 06/09 11:01
推 windsky:跟雙雙相處最大的感受那段不得不推~ 祝妳幸福 /灑花 06/09 11:02
推 jetseng:雙子願意讓你認識別人看不到的他時你就成功了.寫的真好... 06/09 11:08
推 janat:說道重點了 06/09 11:14
推 TIEN07:催推推~~感覺對的愛情太幸福了! 06/09 11:20
推 SmallKaori:三天!!好瘋狂~~不過還是恭喜阿~~XD 06/09 11:20
推 gigikikih:XD 閃~要列印出來裱備起來ˇˇ等雙子寶寶來看 XD 06/09 11:34
推 david33390:又一個不怕我按2的,空白文!!劣退!!板主快S起來 06/09 11:49
推 sirius7467:空白文啦一一 太過分 06/09 11:53
推 arkar:恭喜恭喜XDDDD好幸福的感覺! 06/09 11:58
推 p00027:到底寫什麼啊? 開燈也看不到 06/09 12:15
推 david33390:按shift+X在按2就會有內容了!!! 06/09 12:23
推 ping9000:恭喜啦~~~~~我也希望我facebook的狀況可以改掉>//////< 06/09 13:35
推 coldheart96:祝福妳呦!! 雙雙是好物!! 一定要拿回家自己享用!! 06/09 14:19
推 happy8456:祝福妳!!!好閃!!!!加油阿~~~~ 06/09 14:40
推 gini76614:天呀!三天 太有勇氣了 給你拍拍手 06/09 16:50
推 ruby950127:好幸福阿XD 06/09 17:06
推 daisy526e:好棒喔!!!真幸福!! 06/09 17:23
推 cjw621: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 06/09 18:27
推 walfshm:恭喜你這麼了解雙雙˙ˇ˙~雙雙是好物阿~~~((吶喊)) 06/09 19:54
推 FJWID:蛤啊 好長的空白文!! 祝福妳囉! 06/09 20:15
推 neoneon:祝福你!不過我家外子也是交往第一天就跟我求婚了XDDDD 06/09 20:26
推 DeadLock:沒錯 當雙子什麼都願意跟你說的時候就成功了ˊˋ 06/09 20:53
推 FooLow:閃爆了..... 06/09 22:17
推 loveteto:好閃喔可是祝你們幸福!!! 一定要生雙子寶寶喔~ 06/10 21:47
推 chiwenjohn:D小酸葡萄 姆哈哈哈 原PO了解雙子的程度實在是太透徹了 06/11 06:28
推 trustmyself:好閃好閃~~ XDD 祝福你~~ 要幸福哦!!! 06/12 13:36
推 chuchu520:幸福到我都想哭了...我也想要可以讓我的雙男這麼幸福... 06/12 18:13
→ chuchu520:可是.................................哀.... 06/12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