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ener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aik (枇杷膏~NNNN)
看板
Generation
標題
Re: 上議院的太后
時間
Sun Aug 31 09:29:31 2003
他進化了!?
※ 引述《hidolide (維仔)》之銘言:
: ※ 引述《sfmin (怎會這樣哩??)》之銘言:
: : 我覺得她長的好像前一集的小公主..包括肢體語言..?!
: 基本上...
: 大后跟小公主兩個名字就蠻有關係的,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228.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