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ener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irt (SmellyCat)
看板
Generation
標題
Re: 上議院的太后
時間
Tue Sep 2 14:03:02 2003
※ 引述《tina02 (so what)》之銘言:
: 叫什麼太后....真是好笑...低級兩姊妹~
太后就是老鴇 小公主就是旗下的搖錢樹
: ※ 引述《faith984 (長指甲小貴婦^^)》之銘言:
: : 我覺得他好像一直在模仿小s
: : 覺得他很有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8.162.12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