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ener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yder (我是可笑的膽小鬼!!!)
看板
Generation
標題
Re: 我覺得WILLY好可愛喔
時間
Sun Oct 12 01:10:01 2003
我也覺得他很可愛感覺很好相處 個人我對溫柔男或霸氣女都滿可以接受的 覺得能夠交這樣的朋友也不錯 管他是不是同性戀
※ 引述《kaofat (仆街少年好笑到死)》之銘言:
: 他真的長的很漂亮耶
: 而且講話也滿好笑的
: 還會有嬌滴滴的感覺
: P.S劉彥鋒現在惱羞成怒
: 太激動
: 結果汗衫跑出來了
: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4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