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eaker (偷偷的)
看板Generation
標題Re: 10/11的兩代......
時間Sun Oct 12 02:31:26 2003
※ 引述《auguri (咕)》之銘言:
: 本來前幾週的兩代都很難看下去
: 一直在沒禮貌的插話 謾罵
: 這次的內容真的是大幅提昇我的信心阿!
: 下議院的來賓都很有幽默感
: 禁得起開玩笑
: 更不用說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有點娘的男生(大心)
: 真的要我選一個帶回家的話
: 我得考慮很久 然後把"阿Lo公主"打包帶走^^
: 如果我是劉彥鋒
: 不用人家招呼 就會自己搬椅子坐到下議院去
: 明天還要再看一次重播 \(~_~)/
嗯!這一集的兩代好精采又好好笑!
那阿lo出場的時候好令人"驚艷"啊
臉部表情特多~好可愛~又一直保持笑容,好甜
眼睛又一直放電,我要是在現場一定向他撲上去
而且到後面的時候~我看蔡康永也快被他電暈了吧
真的真的~各位如果看重播再注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82.22
→ zxsd:阿lo公主真的太會放電了...他的眼睛~~~ 推 61.230.13.166 10/12
→ silvia6:推一個 好電呀 而且他表情超可愛 推 140.112.25.155 10/12
→ uuuiii:有沒有照片 想看喔 我錯過了 推218.187.122.206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