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ner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uguri (咕)》之銘言: : 本來前幾週的兩代都很難看下去 : 一直在沒禮貌的插話 謾罵 : 這次的內容真的是大幅提昇我的信心阿! : 下議院的來賓都很有幽默感 : 禁得起開玩笑 : 更不用說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有點娘的男生(大心) : 真的要我選一個帶回家的話 : 我得考慮很久 然後把"阿Lo公主"打包帶走^^ : 如果我是劉彥鋒 : 不用人家招呼 就會自己搬椅子坐到下議院去 : 明天還要再看一次重播 \(~_~)/ 嗯!這一集的兩代好精采又好好笑! 那阿lo出場的時候好令人"驚艷"啊 臉部表情特多~好可愛~又一直保持笑容,好甜 眼睛又一直放電,我要是在現場一定向他撲上去 而且到後面的時候~我看蔡康永也快被他電暈了吧 真的真的~各位如果看重播再注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82.22
zxsd:阿lo公主真的太會放電了...他的眼睛~~~ 推 61.230.13.166 10/12
silvia6:推一個 好電呀 而且他表情超可愛 推 140.112.25.155 10/12
uuuiii:有沒有照片 想看喔 我錯過了 推218.187.122.206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