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ner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這就是媒體想要的效果吧… : 問題不是每個看的人都知道這只是為了效果吧... : 像我爸媽那種年紀的人...假如我沒在旁邊跟他們講 : 他們也都當真了....以後出社會....這些人都是你的 : 上司老闆...假如你什麼都還沒做就因為電視灌輸的偏見 : 讓你莫名其妙背上一些莫須有的東西...你會開心嗎?? 然後 那些對話事前沒劇本、沒台詞的 企畫也不會告訴你說希望你講怎樣的方向 單純就是對談出的答案 正因為不是作效果 所以更讓人生氣 但只是針對那四個小鬼而已 我身邊七年級生,不乏許多向上且愛家的好仔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4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