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ner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ce117 (草莓QQ)》之銘言: : ※ 引述《hph (薰衣草)》之銘言: : : 記得以前常常會徵一些人去上電視 : : 怎麼覺得最近都沒有了.. : : 這樣會越來越感覺做假說....怪 : 我覺得兩代都找一樣的人 : 而且他們說話都會故意誇張 : 有時候覺得很吵 : 都不換人 : 每次都差不多那幾個人 : 只不過在換位子而已 : 不過有個特別來賓 : 黃文博嗎? : 我覺得他講話超好笑低 我到覺得他很白濫@@"... 我比較喜歡小馬..哈.. 心湄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2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