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ner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呵 我覺得 "得不到是最好的" 所以大部份學生會不喜歡穿制服 因為感覺被限制.. 比如說我今天是建中or北一女名校的學生 但是我可能在大馬路上跳舞或闖紅燈或是做一般人都會做的事 有些人就硬要拿放大鏡看你:"原來名校學生也會做這種事呀" 所以我覺得這才是他們不想穿制服的原因吧 大家都想要進自己想念的學校..所以因為制服美醜而去選學校 其實有點怪吧... 為什麼要穿制服?是為了要有歸屬感 讓你覺得.."我是這個學校的" 所以當有人穿制服做出什麼丟臉的事時 你會說他是"校恥" 雖然我還沒大學 不過我覺得高中對學校的歸屬感比大學來得強多了 現在學生制服很少穿學校的了吧 都到外面訂做..比較合身質料也比較好 男生希望不用紮衣服 女生希望衣服可以綁帶 只是站在學校立場..不准!! 對了..剛前面一段 基隆商工的和稻江吵起來 我覺得吵得還真是有點怪呀.. 不過建中男.. 就真的找大家一般人對建中男的印象符合的.. 實際上..建中已經不再是跟以前大家想像那樣的了 呵 我不是建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219.187
uuuiii:上議院2號隱形了???可惜少看一個美女... 推218.187.123.161 01/11
diouru:她幾乎都沒在說話呢~~ 推 218.166.77.217 01/11
purelavender:可是我覺得她臉還臭的…呵… 推140.119.146.183 01/11
vlmayday:大學了...好想穿制服... 推 61.230.35.19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