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ner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個禮拜沒有播兩代電力公司嗎? 是因為過年沒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11.110.231
baik:我是溫柔男!? 那集好像播過了 過年時又看ꠠ 推 61.228.28.30 01/28
Korp:對呀 以為是精華篇 結果是重播這集 推 218.166.156.55 01/28
hph:真奇怪為啥要選這集阿@@" 推 203.67.106.118 01/29
digimaster:真希望大媽是我的朋友每天有吃不玩的餅乾 推 211.75.111.68 01/29
kon2:初二回娘家吧 推140.123.223.135 01/30
SLAMDUNK:推回娘家~ 推218.160.235.110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