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bull (bull與water)
看板Generation
標題Re: 那個Cherry..
時間Mon Mar 28 11:04:33 2005
※ 引述《qqaazzzaq ( 望呀望呀)》之銘言:
: 不好意思,我是新來的
: 剛剛爬文爬到這篇 我只能說 我。也。是。
: 真的是超不喜歡他的
: 講話慢吞吞 又沒笑點 又囉唆 又愛插話
: 每次都很想叫他 不要再說話了
: 而且 曝光率還滿高的 可惡可惡。
: ps. 曾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什麼在看兩代 所以 心跳先生是誰呀 =.=a
: 拜託解答一下
: ※ 引述《mysunsun (爛題目)》之銘言:
: : 我想我可以了解為什大炳會那麼討厭她..
: : 她真得很煩耶..
她是唯一一個會讓我不想看兩代的原因
明明是個台妹 說話會台灣國語
還自以為清高看不起台客
一副在那邊人上人了不起的姿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5.216
推 mykat:咬字不清楚不該捲舌又捲舌令人聽的很痛苦...... 220.138.140.22 03/28
推 waterbull:我想到了....他說話像張俊雄 210.85.30.115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