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ner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eoiverson (極度缺乏感情生活)》之銘言: : ※ 引述《begoodlucky (阿拉蕾號! 衝啊!)》之銘言: : : 哈~沒錯~劉彥鋒是朝陽的~ : : 我那天才在學校看到他 : : 本人有點矮...─ ─ : : 我也很驚訝 因為電視上看起來很高 : : 而且穿著藍球裝看起來很胖... : 穿籃球裝為什麼會看起來很胖? : : 我非常確定就是他 : : 而且我一年前就知道他是我們學校的了~ 哈哈 他真的是朝陽的啦 他是我同學的男友(2個人恩愛的咧) 本人 呃...175應該有啦 胖也是事實(要勉強說壯也很難) 走在路上有人跟他要簽名或拍照 他就會一直很「爽」(他本人自己說"爽"的) 他今年大四 要畢業囉 工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1.120.133
smkl:他女友也上過兩代 不是嗎140.116.143.132 04/03
joshu:還是同一個嗎? 好奇中^^210.209.143.137 04/03
beergreentea:當然還是同一個.....Orz210.201.120.133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