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ergreentea (我沒氣質 0分)
看板Generation
標題Re: 我今天看到劉彥鋒
時間Sun Apr 3 00:59:41 2005
※ 引述《neoiverson (極度缺乏感情生活)》之銘言:
: ※ 引述《begoodlucky (阿拉蕾號! 衝啊!)》之銘言:
: : 哈~沒錯~劉彥鋒是朝陽的~
: : 我那天才在學校看到他
: : 本人有點矮...─ ─
: : 我也很驚訝 因為電視上看起來很高
: : 而且穿著藍球裝看起來很胖...
: 穿籃球裝為什麼會看起來很胖?
: : 我非常確定就是他
: : 而且我一年前就知道他是我們學校的了~
哈哈 他真的是朝陽的啦 他是我同學的男友(2個人恩愛的咧)
本人 呃...175應該有啦 胖也是事實(要勉強說壯也很難)
走在路上有人跟他要簽名或拍照 他就會一直很「爽」(他本人自己說"爽"的)
他今年大四 要畢業囉 工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1.120.133
推 smkl:他女友也上過兩代 不是嗎140.116.143.132 04/03
推 joshu:還是同一個嗎? 好奇中^^210.209.143.137 04/03
推 beergreentea:當然還是同一個.....Orz210.201.120.133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