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don9047 (叮~~~)
看板Generation
標題Re: 本週兩代主題 校園古惑仔
時間Sun Apr 3 02:29:33 2005
※ 引述《goniker (goniker)》之銘言:
: ※ 引述《liuyj (小米酒)》之銘言:
: : 看了今天的節目
: : 才知道阿酷有一段辛酸的過去啊
: : 真讓人覺得心疼
: : ><
: : btw
: : 說張惠妹和拍A片那邊又開始耍冷了
: 那個阿昇感覺有在剋藥
: 整個節目過程都在那搖甩著頭趴著用手撐著 感覺很隨便
: 他整個人給我一個很奇怪的氣氛
阿昇是2號對吧??
反正我是說2號啦~뀊
我一開始看還覺得怪怪的,
覺得怎都沒啥他的鏡頭,
但帶到他的鏡頭時,
他講話的樣子讓我想到在學校時老師敘述一名同學的行為有躁鬱證傾向的樣子!!
他真的讓人感覺怪怪的..............
--
有空可以看看我的相簿~
都是我最愛的早安桌布&照片歐~
http://www.pixnet.net/dindon90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25.138
推 arina3:他不斷玩筆.不斷玩手.不斷亂動低頭又容易激動.... 59.112.235.165 04/03
推 ainosei:我覺得超容易激動的 好像隨時要吵起來218.171.136.129 04/03
推 bowenc:而且注意力不集中~蔡康永都要問第二遍218.164.153.106 04/03
推 agwin:我一直覺得他經神是不是有問題~ 218.165.148.25 04/03
推 dollyann:我覺得他好像隨時都會站起來打人...情緒不太穩ꤠ 218.167.2.171 04/03
推 Shingichi:每一集坐二號位子的人都怪怪的!! 61.229.181.112 04/03
推 liuyj:樓上的好像針對某安,其實我也是第一個想到她,哈 61.229.223.144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