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我和朋友有計畫想去德國自助一星期 想請問一下 1.德國治安如何? 像我們兩個亞洲女生、又不會講德文, 第一次到德國自助,不知安不安全? 和台灣比起來呢? 2.在路上想隨時找人用英文問問題或求助, 那裏的人都能用英文溝通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6.146
eslite12:看地方 大體上安全(大多數歐洲國家不都這樣嘛:P) 03/09 23:23
psycho1199:整個!歐洲就DE的英文最好. 連老先生都很強 03/10 00:59
regent2:不是喔 英文最好的是荷蘭呢!!s 03/10 01:16
Libella:德國人英文好 那真是個美麗的誤會呀 03/10 03:26
Erich:妳去德國哪邊? 一般來說西部的治安是會比東部好點 03/10 04:48
JosuaJoshua:北歐的英文跟荷蘭比...應該也差不到哪裡去吧... 03/10 07:29
EK1227:就算不是德國英文最好,有需要用到噓嗎... 03/10 11:26
vec:西德大都市年青人都會,東德及慕尼黑則較不願?/不說英語 03/10 15:20
lollies:上次趕火車,年輕的計程車司機不會說英文... 03/14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