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國科會發函通知我通過德國三明治計畫 從今年九月到明年九月都會待在德國 而國科會提供的德國資訊很匱乏 連在Yahoo!的同學會家族都已經解散 (但來函裡有提供連結 可見是多公務的信函) 所以想在這裡徵看看是否有和我一樣通過德國三明治的同學 或是您以前也是經由德國三明治附德進修的前輩 可否讓小弟請教一些相關資訊 萬分感謝 m(_ _)m -- http://www.wretch.cc/album/duepc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0.101
Libella:我以為你說的是那種Baguatte夾生菜肉片的那種三明治orz 03/31 23:26
Libella:害我很高興的跑進來想分享心得 我超愛吃>\\\\\< 03/31 23:26
LanewGo:你還是可以分享心得啊 我去德國一定嚐嚐 XD 04/01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