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K1227:要不要講中文,版上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看懂德文 04/01 17:23
推 cutien:看無啦~原PO是來炫燿會德文嗎?XD... 04/01 18:47
推 nyah:反正是問freiburg當地的事情 看不懂也是無關吧 04/01 19:58
推 EK1227:那乾脆規定大家發文都要寫德文好了.. 04/01 21:06
→ ruchieh:對不起啦!當時我的電腦不能打中文,所以才會打德文,請大 04/01 21:09
→ ruchieh:家不要那麼激動拉!! 04/01 21:10
推 ataipei:原PO應該只是想是各種管道問問看而已吧 不用那麼激動吧@@ 04/01 22:45
→ fischcheng:也不是每個人都看不懂德文阿 04/02 00:10
→ komischyang:你可以到火車站的 Reisezentrum 去問.或是問當地學生 04/02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