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Deutsch 看板] 作者: ruchieh (潔米) 看板: Deutsch 標題: [問題]gibt es jemanden in uni Freiburg? 時間: Sun Apr 1 02:06:36 2007 ich haette gerne wiessen, bis wo ist das semesterticket gueltig? vielen dank fuer Ihre Hil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6.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28.156
EK1227:要不要講中文,版上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看懂德文 04/01 17:23
cutien:看無啦~原PO是來炫燿會德文嗎?XD... 04/01 18:47
nyah:反正是問freiburg當地的事情 看不懂也是無關吧 04/01 19:58
EK1227:那乾脆規定大家發文都要寫德文好了.. 04/01 21:06
ruchieh:對不起啦!當時我的電腦不能打中文,所以才會打德文,請大 04/01 21:09
ruchieh:家不要那麼激動拉!! 04/01 21:10
ataipei:原PO應該只是想是各種管道問問看而已吧 不用那麼激動吧@@ 04/01 22:45
fischcheng:也不是每個人都看不懂德文阿 04/02 00:10
komischyang:你可以到火車站的 Reisezentrum 去問.或是問當地學生 04/02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