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某版有討論到德國香腸的烹調法 這邊來講一下我自己的一些心得 基本上我覺得用煎的都太油不好吃 而且好像只有南邊的人會這樣料理? 用煎的Bockwurst上次我到林道喝gluewein時(台語發音:到你家喝燒酒orz) 那邊的人好像是叫作rote...這我不了解 不過我覺得太油不好吃@@ 那基本上Bockwurst, wiener, frankfurter這幾種香腸 我覺得最好吃的烹調法是用蒸的 而且還要抓火候與時間 等到他蒸到裂開的一瞬間 夾出來馬上配麵包 一口麵包一口香腸 很痛快XD 那至於白腸類 包括所謂的途林根香腸 則是用烤的比較好吃 而且烤箱火最好開到200度以上 把外皮烤的酥酥脆脆的 最重要的地方 也是趁著再烤箱裡面裂開之後的一瞬間 夾出來吃 也是配麵包 我太喜歡吃德國麵包了orz 然後上面兩種烹調法都會遇到一種狀況 就是烤香與蒸籠火力不夠大 然後香腸要裂不裂的 不然就是只裂一個小縫 這樣口感都不是最好 不然就是火力太大 還沒有烤到裂開的地步 就先嚴重燒焦啦>"< 至於外面那種用木炭烤的 見仁見智 我覺得也不錯啦XD 整體而言 再裂開的那一瞬間 是整個香腸最脆最有嚼勁的時候! 如果能抓到裂開前的那一瞬間 應該會更好 一口咬下汁噴出來這樣XD 另外一種我之前到奧地利吃到的Ka"segriller...現在好懷念 好像只有在奧地利才吃的到? 一咬下去濃濃的起司味 但是有一個問題 Ka"segriller好像大部分都是配熱狗麵包 但是還是要配德國的小麥麵包才比較好吃... 好吧 其實在其他版有提到德國香腸 所以來PO一下心得文 關於德國香腸的烹調法與種類 還有什麼其他好吃的烹調法嗎? ps.要澄清的是 小七的德國香腸根本不是德國香腸 味道差太多了 再高雄大統和平店裡面有一間突林根德廚 他們的香腸我吃起來口感也跟真正的德國香腸差很多 我在台灣還沒吃過口感類似的德國香腸仿製品就是 有人知道台灣哪裡可以買的到比較接近德國口味的德國香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7.181.145.109 ※ 編輯: Libella 來自: 77.181.145.109 (04/09 02:42) ※ 編輯: Libella 來自: 77.181.145.109 (04/09 02:44)
SuWeiLin:道地的德國香腸真是好吃到爆~ 可惜台灣似乎不多~ 04/09 04:35
alwaysblack:Wendel溫德餐廳的香腸還蠻好吃的唷 04/09 16:44
Thinthia:L大 我真要跟你握握手~~我也超級無敵愛德國的香腸和麵包 04/13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