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ashsynn:有一間柏肯鞋outlet 04/11 09:33
推 Katz:但是outlet在Koenigswinter吧...要有車才能到喔... 04/11 11:03
推 netesp:我們有坐到bonn的一個小站 然後走路去outlet...cc... 04/11 12:40
→ netesp:不過其實除非有些會有非常特價外 其實沒便宜多少... 04/11 12:40
→ netesp:但是便宜就超便宜 甚至連一般店面也有特價 但是款式也不多 04/11 12:41
→ netesp:我是勃肯愛好者 (明明是去科隆 硬是給他跑去outlet!) 04/11 12:42
→ chingchao:坐車去科隆啊~那邊夠妳又逛又買了 04/11 16:26
→ mochayen:在Koenigswinter車站附近有賣咕咕鐘...買點白酒也不錯! 04/12 21:56
→ nicholas7676:Bonn的舊城區是有間Kaufhaus啦,Bonn市區其實也還好 07/31 19:18
→ nicholas7676:真的可以去科隆逛逛,可以去爬爬科隆大教堂的樓梯... 07/31 19:18
→ nicholas7676:很累的,哈哈 07/31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