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ashsynn:老實說 寄快捷比較保險... 05/04 16:40
我是在德國的留學生,最近畢業要回台灣,東西真是超乎想像的多
聽說POST是無敵貴,一想到就超心痛的,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公司
他可以幫學生運行李到中國或台灣,看起來比POST便宜
可是總覺得它的網頁有點簡陋...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可以告訴我經驗嗎?
很多想帶回去的東西都很寶貝,不希望有不好的經驗....
拜託大家了
(我不是來廣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4.56.21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