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在德國的留學生,最近畢業要回台灣,東西真是超乎想像的多 聽說POST是無敵貴,一想到就超心痛的,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公司 他可以幫學生運行李到中國或台灣,看起來比POST便宜 可是總覺得它的網頁有點簡陋...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可以告訴我經驗嗎? 很多想帶回去的東西都很寶貝,不希望有不好的經驗.... 拜託大家了 (我不是來廣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4.56.217.232
abashsynn:老實說 寄快捷比較保險... 05/04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