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大大有沒有人住過波昂的YH呢? 離多芬之家大概有多遠呢? 看它的簡介是說附近 可是感覺他們所謂的附近都跟我的認知有點距離 所以想請教大家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67.4
dicbook:波昂很小~不用擔心~都是走路可到的距離~ 05/07 00:33
beliebt:我都稱波昂為小鎮XD 05/08 20:07
maybe9866:這家YH很遠吧!我住過,做公車到市中心要30分,在郊區 05/10 03:10
maybe9866:我記得波昂只有一家YH 05/10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