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現在人在美國 我剛從學校畢業 我是唸國際關係的 MA in International Affairs 想在德國找工作 雖然我的德文不輪轉 我知道德文不好很難找工作 同時 人不在德國 應該也不好找 不過我想知道 大家有沒有那種找工作的網站 提供一下 另外請問一下 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感激感激 -- No es amor, no es amor Es una obses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33.63.118
abashsynn:104 06/04 14:12
chingchao:哈,我在德國念國關哩...只能說,這是個好問題! 06/05 00:25
chingchao:建議從實習praktikum下手,google一下有很多網站 06/05 00:25
glorysky:可以偷問樓上的朋友德國國關這科系的環境如何嗎? 06/05 02:46
missclauclau:謝謝 你有用過career builder的德文版嗎 06/06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