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cats (人生嘛 總會有它的出口)
看板
Germany
標題
[問題] 過海關
時間
Thu Jun 28 22:29:22 2007
我7/3要一個人去德國杜塞道夫 這是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很擔心過海關的問題 想請問大家 在德國過海關時會大概問什麼問題? 海關人員會不會很兇阿? 萬一 我一直聽不懂他跟我說什麼怎麼辦??? 我越來越緊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3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