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版上有人申請過台德獎學金嗎 想知道他大概甚麼時候會放榜 ? ? 最近等獎學金的消息有點緊張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6.102
fatcat262:不是DAAD的SUMMER COURSE之類的 是從政大當窗口發出的 07/03 17:34
koenig:我有耶~~不過太多年前了~~忘了何時公佈...DAAD的獎學金 07/03 22:22
pelagieeva:2007年的五月申請的她寫六月底放榜耶@@.. 07/04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