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和我同學兩個女生在八月要到歐洲自助,第三站是南德, 但因為是第一次規劃行程,有點沒信心,請各位大大給一點意見>"< 以下是我們的行程: 8/22 Koln 住Koln 8/23 Koln--Heidelberg 住Heidelberg 8/24 Heidelberg 住Heidelberg 8/25 Heidelberg--Baden Baden 住Baden Baden 8/26 Baden Baden--Gengenbach--Triberg 住Triberg 8/27 Triberg--Donaueschingen(<-->Furtwangen)--Konstanz 住Konstanz 8/28 Konstanz 住Konstanz 8/29 Konstanz--Stuttgart(<-->Tubingen) 住Stuttgart 8/30 Stuttgart--Munchen 住Munchen 8/31 Munchen 住Munchen 9/01 Munchen--Garmisch-Partenkirchen 住G-P ---------------------------------------------------------------------- 我有幾個疑問: 1. 海德堡真的很無聊到不需要排兩天嗎? 2. 8/26以及8/27那兩天的行程會不會太緊? 8/26主要行程是Gengenbach和Triberg兩個點 8/27主要行程是Donaueschingen和Furtwangen兩個點,但是晚上住在Konstanz 3. 若要在9/1那天再加入一個點,大家比較推楚格峰還是新天鵝堡(都只能安排半天)? 希望各位多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02.251
juicyman:Heidelberg半天到一天吧..看個人 07/18 20:16
linyiju:我的文化素養還好,但我上次排一天總覺得不夠說 07/18 20:40
linyiju:我喜歡悠哉的閒逛,所以覺得兩天很OK,差不多該去的都去到 07/18 20:41
linyiju:光古堡就花掉半天啦,還有大學城區跟哲學家小徑等等 07/18 20:43
linyiju:反正自助可以隨時更改行程,準備好備案就行啦 07/18 20:45
juicyman:樓上的意思似乎說我沒有文化素養...~"~ 你說的我全都去了 07/18 22:35
linyiju:你誤解我的意思了,我是指我自己沒去看任何展覽 07/18 22:44
linyiju:卻覺得排一天的時間不夠,如此而已,沒針對任何人 07/18 22:45
kontracello:攝影控的話 Heidelberg 一天大概不夠 :P 07/19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