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Darmstadt的第一個印象: 這裡雖小,但外國人口超多, 黑人、亞洲人的比例相當高! 在Darmstadt待了一個禮拜, 一切都在適應中、進入狀況, 還有很多東西等著去發掘, 歡迎大家多多指教囉! http://blog.yam.com/sarih12 -- Deutschland! ╭~~~╮ ▇▇▇▇▇▇ ︴≧≦ ██████ \︴ /︴ ██████ ︴ ︴ ╰~~~╯ http://blog.yam.com/sarih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4.167.169.108
GustavHuang:加油啦~:) 07/19 04:55
lavender09:加油! 好好geniessen哦!^^ 07/20 00:51